公司理念 公司理念

酒店一直都是耳熟能詳的名詞,也不是新鮮的行業,許多人卻認為一定跟色情、複雜畫上 等號,但樂享要告訴大家其實不全然是這樣,色情..是報章、雜誌、媒體為了爭新聞版面 斷章取義,用放大鏡去看待某些小部分,不炒作怎麼會有話題呢??複雜..則是資訊的不透 明,讓有心人士有機會欺騙剛入行懵懂的新人,想從中獲取私人利益,簡單說~是幾顆老 鼠屎壞了一鍋粥,綜合以上兩點讓真正有心想賺錢的求職者因為害怕受傷而怯步了。

妳,會願意嘗試踏出成為小富婆的第一步嗎?

店家方面:
酒店有分很多種型態,樂享MONEY娛樂也不否認市場上有前文提到的店家,所以我們所配 合的店家一律都會經過篩選,以配合便禮服類型的店家為主,並且均領有合法執照,有義務 配合警方例行檢查。

資訊方面:
樂享MONEY娛樂揭開了神秘面紗,在這邊一切作業流程公開透明化,全盤詳細了解後,雙 方取得共識才會安排上班,非坊間經紀公司說的是一套,開始上班又是另外一套,給您最中 肯實在的規劃建議。

樂享MONEY娛樂扮演全方位的角色:提供適才適所的店家環境、專業細心的教育輔導、協 調彈性的上班時段、安定生活的配套措施、安全保密的個人隱私。

樂享MONEY娛樂經紀協助循序漸進達成:
短期還清負債→改善生活品質→快速累積財富→完成夢想與目標!

樂享money娛樂
樂享money娛樂

“給自己的生活多一個選擇”

樂享MONEY娛樂經紀工作室

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67號

facebook   flash   lin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