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&A Q&A

雙北、桃園、新竹、台中、高雄等外島及國外都有配合喔~

只要妳年滿18歲,無不良嗜好,具有中華民國國民身分證,身材普通不需要特別漂亮,這樣就可以囉~ 當然希望妳是喜歡交朋友、與人交流,並且有想要賺錢的心~曾經生育過或是已婚、離婚等都沒問題的~

台北主要上班地點都集中在大安區、信義區以及中山區,外縣市我們也是有配合合作可上班的唷~ 住宿的地點通常都會在離工作地點不遠的地方,方便妳上下班更方便 公司也有提供宿舍在中山區唷~

上班時間是由下午2:00~早上6:00(上滿7小時就可以),每周排班一次,依照自己可以的時間做安排。可以正職/兼職/打工皆可喔

我們絕對不向任何人透漏任何私人訊息,這是非常重要的!

什麼事都會有第一次,工作也是一樣的,不用擔心沒有經驗,我們有專人協助指導,有任何問題都會詳細回答。

這份工作說不用喝到酒是騙人的,只能說喝得多或者喝得少,在上班的過程中會觀察到身旁的姊妹如何閃酒, 漸漸的自己也會學習到一身閃酒的好技巧,剛上班什麼都不懂的時候公司會教妳一些很好用的閃酒技巧,不用擔心。 我們配合的店家都是非常熟悉的,而且客人大多都是商務客,都是素質非常好的客人,基本上不會有毛手毛腳的狀況發生。

我們都有專業的現場保母、現場安管人員,用心管理保障安全。

經紀人所扮演的角色是妳與店家之間的橋樑,所有工作上的事情都需要有經紀人替妳跟店家協調上班事宜, 不用擔心被騙被欺負、不用害怕辛苦上班卻領不到薪水,所以有專業經紀公司帶領妳就不會有這些問題了, 不管是薪水、福利、甚至是安全等問題,您都可以不必擔心,晶采娛樂經紀公司會幫您照顧好一切, 讓您只需要專心上班,絕對無後顧之憂,更不必擔心辛苦賺的錢會被剝削。

只要是年滿18歲以上,沒有經驗都可以,只要您有心想賺錢,工作態度認真,我們皆歡迎您前來應徵。 沒有經驗的新人不必擔心,公司會有專人帶領上班,並且從旁協助指導,絕對細心照顧妳。

頭髮造型以及化妝部分,我們會帶妳到我們專屬的美髮院做整理,根據妳的外型做最適合妳的造型, 服裝的問題公司會給你意見,或者是直接帶你去買適合妳的衣服, 上班的三個要素不外乎就是頭髮造型、彩妝、服裝,一切都整理得很到位的時候,上起班來自然得心應手。

當然可以,我們配合的店家相當多,有各種時段任您挑選,也有午場時段、兼職班、皆可配合您的時間。

剛開始上班急需用錢的員工,可用現領或者是隔日領的方式來領薪水。 如果需要借錢,公司都採無利息借款,公司會依照妳上班的情況以及金額的多寡。來衡量是否借出款項。

公司配合的店家都是領有合法執照的,臨檢時需攜帶證件並且配合檢查, 本公司人員都必須年滿18歲,每天上班都必須繳交證件以方便臨檢時讓警察檢查用, 臨檢只是需確認身份是否正常,不會通報家長或是留下案底,這點是完全不用擔心的。

樂享MONEY娛樂經紀工作室

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67號

facebook   flash   line